会议信息

第三届地下空间开发和岩土工程新技术发展论坛 (第三号通知)

发布者:宋健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58

第三届地下空间开发和岩土工程新技术发展论坛

(第三号通知)

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9月3日-5日召开的第三届地下空间开发和岩土工程新技术发展论坛延期至2021年10月15日-17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会议以城市地下空间开发过程中的岩土工程新技术发展为主题,届时将邀请岩土工程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作特邀报告、大会报告。21世纪以后地下空间进入高速发展期,我国在地下空间开发过程中还面临很多问题,本届论坛旨在促进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中规划、设计、施工、监测、运维等方面的技术进步,促进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和运维过程中新理念、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等的广泛交流、展示和应用。大会组委会热忱邀请专家、学者、一线工程技术人员及岩土行业同仁积极参会,共同探讨与交流地下空间开发领域最新技术、成果和工程案例!同期将举办青年分会场,期待青年学者、青年工程师及在校研究生的积极参与。现发出大会第三号通知,欢迎全国岩土行业同仁积极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