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苏州大学交通土建工程学科诚聘海内外人才公告

发布者:宋健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806

苏州大学交通土建工程学科诚聘海内外人才公告
 
一、学科简介
苏州大学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1计划”首批入选高校,“双一流”建设入列高校,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苏州大学交通土建工程学科正式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拥有道路铁道工程硕士学位点及智能交通科学与技术博士学位点。本学科成立近10年来,已形成博导为核心,具有博士学位的中青年骨干为中心的学术队伍,共有教学科研人员13人,其中包括教授3人,副教授4人,在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隧道工程、环境岩土工程、路基路面及建筑材料、建筑信息化等方向开展基础及应用相关研究。近5年来,本学科承担国家、省部级项目20余项,一般项目近百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百余篇,科研经费累计数千万元,获得省部级及学会奖励近十项。
 
二、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研究方向:
1. 交通土建工程方向研究包括:路基路面工程、先进桥梁等结构的检测及健康监测技术、隧道工程、工程勘察及测绘相关技术、交通基础设施维修与养护技术等。
2.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方向研究包括: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设和运营安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的劣化和灾变、建筑信息化及智慧城市、环境岩土工程等。
 
三、招聘岗位
教授、副教授、讲师、博士后,条件特别优秀者支持申请校优秀青年学者岗位。
 
四、招聘要求
1. 爱岗敬业,勤奋踏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有强烈的进取心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2. 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相关专业实践技能,有创新精神和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3. 岩土、结构、隧道、道路、桥梁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有境外学习(工作)经历者优先。
4. 申请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42周岁;申请副教授一般不超过35周岁;申请讲师及师资博士后一般不超过32周岁。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 具备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曾发表过2篇以上学术期刊论文。
6. 身心健康。
 
五、薪酬待遇
苏州大学薪酬待遇优厚,在江苏极富竞争力,具体情况一人一议,根据《苏州大学专职科研队伍管理暂行办法》(苏大人〔2017〕121号)按照所聘岗位确定。博士后根据国家、苏州大学管理规定以及候选人的教育和科研背景综合确定,年薪20-30万人民币,同时除学校提供的工资待遇外,还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补贴、年终奖金,上不封顶。
 
六、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
2. 最高学历与学位证明;
3. 代表性论文2~3篇及发表的所有论文目录;
4. 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已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含专利)证明、国内外任职情况证明等);
 
七、联系方式:
唐老师:tangqiang@suda.edu.cn,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应聘岗位,我们热情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