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英国斯旺西大学辛科维奇中心海洋/海岸工程博士招生

发布者:宋健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608

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罗敏老师课题组拟招收 海洋/海岸工程 博士生,2019年10月1日入学。 

英国Swansea University 下属的Zienkiewicz (辛克维奇)Centre for Computational Engineering(ZCCE)是有限元法的发源地,是世界上最主要的计算力学及工程计算中心之一,其研究水平在过去40年工程计算领域一直在英国排名第一。Swansea University的工科专业也排名一直在英国位列前茅,深受各科研院所及工程界企业的好评。

罗敏老师所在的能源与环境研究所具有庞大的研究队伍:三位教授,一位副教授,一位高级讲师,一位讲师,以及十数名博士后和博士研究生。主要从事海岸波浪动力学、海岸侵蚀和演变、沿海洪灾、全球气候变化对海岸的影响以及海洋再生能源装置等方面的研究,是海岸工程领域知名研究团队。

具体招生信息如下:
1.  奖学金:学费由Swansea University资助,每年有1200镑用来参加学术会议或购买科研材料,生活费需自费(读博期间可以做助教赚取一定的生活补助;如果导师申请到科研项目,可以给学生发补助,但是这个不确定)。奖学金信息详情请参考https://www.swansea.ac.uk/postgr ... ulation-coastal.php


2.  研究方向:1)波浪水动力学的数值和实验研究(包括破碎波,植物消浪,波浪-结构物相互作用,冲刷等);2)空化空蚀的数值和实验研究;3)海洋再生能源装置水动力学特性。


3.  导师信息:
Dominic Reeve教授,ZCCE head,http://muchong.com/bbs/url.php?s=aHR0cDovL3d3dy5zd2Fuc2VhLmFjLnVrL3N0YWZmL2VuZ2luZWVyaW5nL2QuZS5yZWV2ZS8%3D&_s=7d6fbe2339662e1f#opennewwindow
罗敏讲师,跟英国、新加坡和中国的多位知名学者有科研合作关系,愿意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来制定博士研究计划,http://muchong.com/bbs/url.php?s=aHR0cDovL3d3dy5zd2Fuc2VhLmFjLnVrL3N0YWZmL2VuZ2luZWVyaW5nL21pbi5sdW8v&_s=541b84d2fe1dd674#opennewwindow

4.  申请条件:要求具有985或211院校硕士学位,水利、海工、土木等相关专业皆可申请,雅思成绩总分6.5及以上,单科5.5及以上,或等价的TOEFL成绩。

有意者请将英文简历,本科与硕士成绩单以及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发至:Min.Luo@swansea.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