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获2019年美国大学生土木工程竞赛挡土墙赛亚军

发布者:宋健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823

近日,由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举办的美国大学生土木工程竞赛中太平洋分区赛 (2019 ASCE Mid-Pacific Student Conference)在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举行。由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本科生组成的河海大学代表队再创佳绩,获得1项冠军、2项亚军。其中,由沈扬、高磊老师指导,2016级土木专业王天鹏、杨佳汇、刘新宇、孙建国、徐中权同学组成的团队获挡土墙赛亚军,由何稼老师指导的岩土专业2015级梁晖同学也在论文赛中取得了出色成绩。



本次共有17支队伍参赛,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拉瓦尔大学等12所美国和加拿大高校以及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河海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5所中国高校。我校代表队已连续第四年参加本赛事。我院学子在比赛中继续出色发挥,又一次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了河海精神,有效增强了我校与美国、加拿大有关高校间的交流融合,进一步扩大了河海土木专业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