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岩土所2019年度第一次学术交流午餐会

发布者:宋健发布时间:2019-03-10浏览次数:647

 201936日中午,在岩土所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度第一次学术交流午餐会。岩土所教师共41人参加了本次午餐会。

 午餐会中,丰土根所长对岩土所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成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岩土所和岩土学科2019年度以及未来几年发展思路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尤其针对新一轮的学科评估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需要完成的亮点工作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丰所长指出,每位老师都应当尽早熟悉学科和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要求的具体内容,结合自身优势和特长,有针对性地为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吴跃东副所长、朱其志副所长和姬建副所长就各自分管的岩土所工作内容进行了简单汇报。午餐会后,土木与交通学院教工一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本次活动中,岩土所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对年轻老师未来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时加深了所里老师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