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宋健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607

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

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3年,是从事基础设施建设的勘察、设计、总承包为主的综合性设计咨询研究单位,具有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国家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等资质,为工程建设提供全行业、全过程服务。

城建设计集团致力于聚焦技术革新,建有劳模工作室、博士后工作站、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城市雨洪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工业化装配化市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内设12个创新中心,是高新技术企业。

城建设计集团专注于服务城市功能升级。旗下包括13个设计院、1个总承包部,6家全资子公司,13个分支机构,凭借强有力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总承包管理能力,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集成服务。将宜居理念融入设计作品,将设计作品遍布全国和世界各地。

城建设计集团汇聚了一大批优秀的设计师,在2200多名员工中,硕、博士比例达33%,拥有劳动模范、上海市领军人才、重大工程建设杰出人物、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业界精英。

城建设计集团在55年的专业历程中屡创精品,在公路与城市道路、交通工程、桥梁工程、给水排水与环境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轨道交通、工业与民用建筑、园林景观、电气自动化、工程造价以及勘察、测量、监测、监理等领域中硕果累累。荣获国家、部和市级优秀设计奖、优秀咨询奖和科技进步奖等近千项。拥有各类专利百余项。主编和参编各类标准、规范、通用图几十项,推动了行业发展。

1997年以来,城建总院始终位于上海市勘察设计单位综合考评前十名,全国百强之列,并跻身于中国工程设计企业50强;首批被授予上海市优秀公司,并连续荣膺此光荣称号。近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文明单位、金杯公司、质量管理奖、职工最满意企业、专利试点企业、创新型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铸就了城建设计品牌。


招生要求:工程地质或岩土工程的本科生或研究生3人,要求专业理论知识扎实,爱岗敬业、踏实;具有一定的工作社会实践经验,要求来单位实习不少于1个月(单位提供住宿)。


招生岗位:岩土工程勘察和设计


有意向者,请投放电子邮件应聘,基本符合条件者本单位将作进一步面试并安排实习。一经录用,享受劳动合同制待遇;如入住与公司有战略合作协议的青年公寓,按公司规定可享受每人 1000 /月补贴。电子邮件需注明“专业-姓名”。


城建设计集团热切欢迎广大优秀人才加盟,加入城建设计集团,与城建共成长!


人:蒋益平

电    话:021-20507413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3447

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200125

邮箱地址:jyp11@sohu.com

单位网址:http://www.sucdri.com